行素菌

【复联3】如果用章回体小说的格式来写复联三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

突发奇想的一个诡异脑洞,不过话说回来其实以妇联3的剧情内容和长度貌似还是凑不齐一部章回体小说的(所以下面这个其实本质上是个剧情简介),不过加上前18部电影整个mcu搞不好可以(所以又有了一个新的脑洞是嘛)

另外就是虽然在电影院三刷,但是我的脑子可能真的被九头蛇洗过(不),所以剧情里多线并进的部分(比如银护、奇异铁、team cap三线并进的时候)我实在记不得镜头具体的先后顺序,所以章回名称的先后顺序全凭感觉。

以及博爱CP脑,所以基本上能扯得上关系的CP我都努力用标题表现出来了2333333


第1回 十年谋划灭霸登场 六颗原石已有其一

第2回 二公主魂归英灵殿 傻大锤泪洒外太空

第3回 绿巨人圣殿传危讯 科学组重逢再相拥

第4回 奇异博士论局势 无限原石现世间

第5回 议对策博士誓死护原石 寻幻视妮妮纠结掏手机

第6回 纽约街头正邪初交锋 路见飞船小虫来帮忙

第7回 博士不敌乌木喉 铁人追上甜甜圈

第8回 仿异形小蜘蛛巧救法师 获认可复仇者再添新人

第9回 情侣幽会突遇袭击 队长现身救下幻红

第10回 评雷神火箭微露意 仿语调星爵半含酸

第11回 尬舞团兵分两路 小兔几追随锤哥

第12回 忆往事大锤强忍泪 以母名星爵立誓言

第13回 大敌当前游子归家 复联集结迎击灭霸

第14回 瓦坎达盾冬终重逢 七十载老友再并肩

第15回 卡魔拉大义灭父 小星星忍痛杀妻

第16回 铸神器锤哥舍命开熔炉 做斧柄小树断臂擎炙铁

第17回 泰坦星友军对战 护卫队复联会师

第18回 惜妹妹卡魔拉带路 舍女儿紫薯精获石

第19回 破防御黑曜出重兵 护宝石国王开屏障

第20回 成败未知博士看未来 决心已定灭霸谈故乡

第21回 齐心协力强敌束手 冲冠一怒星爵坏事

第22回 敌众我寡群英据下风 天神降临锤哥转战局

第23回 为苍生钢铁侠死战 救队友守护者献石

第24回 别无他法红女巫毁原石 时光倒流紫薯精终如愿

第25回 一声呼唤队长再失挚友 父子相拥小虫含泪归天

第26回 惊奇队长横空出世 欲知后事请看下集


写之前觉得应该很好玩,写完之后觉得自己真不愧是理科生,语文水平最多小学三年级不能更多了,不知道以后会不会有机会补完全文😂😂😂


补充一下这个想法是怎么来的好了,其实是我和好基友闲扯的时候——

好基友:这两天完全不敢看lof,本来电影已经很虐了,还要被同人补刀

我:是啊,从雷三彩蛋开始就有太太在“畅想”二公主魂归英灵殿,得到来自父亲和母亲的赞美与关爱的剧情,这下真被他们猜中了(吐血)

好基友:噗,魂归英灵殿,怎么搞得跟红楼梦一样hhh

然后我就有了这个章回体的复联3的灵感,感觉此时此刻应该鸣谢一下一直被插flag最后全都中了的二公主,然后赶紧逃跑免得被锤哥锤死


评论(23)

热度(29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