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素菌

卧槽我要吐槽一下火凤最新的剧情,虽然说我其实也好久没看更新了昨天看到B站清风大师兄的视频所以突然心血来潮迅速刷了一下,然后我就发现周都督已经进入下线倒计时了。

啊其实这也很正常毕竟赤壁都过去这么久了历史向漫画受到史实制约就算你是作者本命都没用何况小瑜儿还不是,但是我以为陈某会把故事设计成之前袁方或者孙策那样的阴谋暗杀,毕竟火凤里的周都督不像某嘉一样出场自带体弱多病卖血设定,而一部以高智商著称的权谋漫画肯定不能把一个重要角色的退场设置成意外病死(虽然历史有时候就是这么无厘头orz),然而陈某告诉我,不能重病,可以中毒啊,卖血瑜这么惹人怜爱的设定怎么可能不用呢,尤其是伤势反复不断血条持续波动周围强敌环伺还要为了江东大业兄长遗愿独自一人苦苦支撑的周都督最萌了呢~(住嘴)

天啊我觉得陈某真的好懂啊(他真的是直男吗),先让周都督受个伤,给他加个每回合自动扣血buff,然后制造战况危局让他不得不以身犯险所以永远好不了,最后趁着他掉线期间放回忆杀/梦境/幻象使劲儿发策瑜糖,把无数迷妹按在沾了糖的刀子上来回摩擦,“这是我唯一能胜你的招数,如何敢忘”和最后那个击掌如兄在我真是一嘴的血舔起来居然还有点甜,这该死的套路怎么能这么得人心orz



说起来你俩这匕首和绳子的play究竟是个什么状况?为啥还要把匕首含在嘴里?还唯一能胜过的一招?我......算了我什么都没想





虽然水镜八奇只有周瑜一个人是江东阵营,但我猜测吴国后期应该还有一个隐藏大佬,或者陆逊有一个隐藏身份(至今对八奇不是陆伯言感到失望的我),或者现在八奇的那个真赵云还有另一个身份并且是吴势力的,然后顺理成章火烧一下连营什么的要不然三方势力太不平衡故事根本讲不下去。

另外虽然火凤令君和历史向差别真的超级大甚至于连赞同的理念和忠诚的对象都相去万里(正史我绝对不接受他对刘备很有好感甚至想利用他作为外部压力兴复汉室这种黑深残的人设,我荀既是汉臣也忠于曹公不矛盾不服不辩),不过当成平行宇宙看他的观点和达到目的的手段都还真的挺有趣的。周都督下线之后下一个就是他了,不过和周都督在老三、老六和老七的联合包围圈内努力挣扎不太一样的是,感觉令君现在已经处于我绝对死定了但我会死得很有价值我的理想已经完成其他的I don’t care的状态,所以其实我对他这条线更好奇,一方面是想知道他最后会设一个什么样的局,以及这个局在多方势力的干扰下最后能到达多大的完成度,另一方面是想知道陈某会让他把这种决绝的殉道者精神持续到最后一刻,还是其实会让他留有遗憾和留恋。(我感觉大概率后者,而且幻象什么的一定会放郭嘉出来,说不定分镜还会致敬一下慈鸦哀歌那话hhh)



令君这洗脑包发的真是一发一个准,然而估计二达最后一定会来搅局

说起来吕布和郭嘉作为陈某最喜欢的角色吕布都在张辽的回忆杀/幻象里划了多少遍水了郭嘉貌似还一直没有幽灵出场机会,这一定都是老曹的错,一定是他后宫三千谋(jia)士(li)都忘了某嘉了所以他才没有出场权的,当然也有可能是因为陈某本命还是吕小布对嘉嘉爱得不够深沉orz

其实我当年第一次听说陈某在画完白门楼之后就不想画下去了我差点笑出声,虽然这也算人之常情,毕竟罗贯中写三国演义写到五丈原之后也不想写了,之后十几回飞速赶工收尾,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如果你粉某个三国人物还想写长篇群像同人,建议你粉个活得长一点的,最好是渣权那种存在感很高而且贯穿整个三国史祸害遗千年的那种,要不然实在没动力填完坑(捂脸)。

评论(8)

热度(15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