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素菌

关于黑凤凰预告的吐槽

之前官方有说教授老万瑞雯野兽里面会死一个,刚看了黑凤凰预告,看样子凉的应该是瑞雯了,老万大概没事儿,不过EC貌似又离婚了(诶我为什么要说又)

从预告已经能基本判断剧情了,琴在很小的时候就觉醒了超能力,并且因此而害死双亲,所以被送到了泽维尔学院,教授为了抑制她的能力把她封印了(可能包括能力和记忆),这个行为受到了瑞雯的质疑不过他还是这么做了。但是这段时间可能由于一些事情,也有可能是因为之前的天启事件,凤凰突破了这个封印,然后就开始搞事。

有一幕是教授带着穿着制服的快银、夜行者、野兽、镭射眼、风暴女和瑞雯打算去制止琴,这应该是比较开始的时候的剧情,然后估计在交手的过程中凤凰杀了瑞雯,于是野兽怒而跳去了老万的阵营(可能还包括风暴女和夜行者)。凤凰估计去找过老万,可能还下手非常狠的揍了他一顿,之前放出的剧照中老万看似重伤的那一幕估计就这段,于是老万觉得应该杀了凤凰,而教授肯定一如既往的小天使,认为应该拯救琴葛雷。同时应该还有第三方势力(就是教堂里那几个人)在搞事,所以最后不出意外应该是两方暂时放下分歧先把搞事的干掉再说。

当然还有一个可能性,就是快银在整个预告片中只出现了很少的镜头,而且看起来都是在剧情比较靠前的时候,所以也有可能快银也死了,而老万这时候已经知道了快银是他儿子,所以他非杀凤凰不可。

当然我的内心是拒绝这个剧情的,复联也杀快银祭天,X战警也杀快银祭天,隔壁DC的动漫每一季都要杀一只小闪(闪电侠)祭天,超级英雄漫怕不是和跑得快的有仇吧。

然后就是,感觉教授秒变背锅侠23333整部预告片所有人都在,查尔斯这都是你的错。我觉得这不科学啊,隔壁铁罐日常背锅是因为他就是个招锅属性,更别说电影里的锅都是他自己造的,可没一个冤枉了他,然而教授应该不是这种独断专行啥消息都不打算和队友们分享一下的性格吧,野兽大概真的只是一时气话(而且在逆转未来的最后野兽还是在学院的),至于老万,哎他说话就这可气人的风格我估计教授应该也习惯了。


评论(20)

热度(58)